霜寒

【龙族&诡秘】归去来兮(八上)

  圆桌会议,桌子上放着六份请帖,几位旧日混血种(也许有几个龙王?)聚在一起进行一次讨论,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讨论过去的记忆,其次是为了讨论序列和魔药以及是否愿意建立一个神秘组织或加入现成组织塔罗会。

  知道了在自己死后发生的事,夏弥看着路明非恨铁不成钢,“路师兄啊,你只会指导别人的感情吗,你看看小怪兽,多可爱的妹子,你怎么舍得辜负她的爱,还有楚师兄啊,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啊”夏弥凑到楚子航面前星星眼。

楚子航没说话但他的耳边的那抹可疑的红色出卖了他,他不着痕迹地咳嗽了一声,果断转移了话题,“那个,明非啊,你现在是什么情况,龙王还是混血种?”

路明非笑了笑,“师兄,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一颗人的心。”

凯撒豪爽的喝了一口阿造牌旧日遗民特供伏特加,“是的,路明非,只要你有一颗人的心,你就永远是我的兄弟,我的朋友。加图索家的大门永远对你敞开”

诺诺揶揄道,“醒醒吧,大少爷,加图索家已经淹没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中了,现在的你只有我了,我告诉你,你如果敢惹我生气,我就出去旅游,让你再也找不到我。”

绘梨衣在小本本上默默记下了这句话,虽然血统问题已经被两位旧日合理解决了,但她还是习惯身上随时带一个小本子,毕竟一个十几年不说话的人突然学会说话,虽然感觉很惊喜,但还是不习惯。

路明非看到后笑了笑,想起了之前的末日之战,自己释然的那一瞬间,有人喜欢你,有人被你喜欢,有人双向奔赴,有人甘当舔狗,但不管怎么样,都要记住如果有一次在街上看到你喜欢的姑娘的孩子在打酱油,你就该知道要放下了,这时候应该祝福,真正的男人敢于追爱但是也会放手释然,默默举杯:“干杯,为了我们的相聚。”


评论(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