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寒

【龙族&诡秘】归去来兮(情人节加更)

  克莱恩站在灰雾上,看着日历陷入了沉默,想当年,初来咋到,身边除了家人没有知心朋友,甚至不敢和貌美女子主动接触,生怕对方是魔女,现在今非昔比,他结婚了,老婆是贝克兰德最美丽最善良最坚强的金刚石小姐,所以过情人节的心思活泛了起来了。

  首先通知的是罗塞尔大帝,以下是克莱恩和罗塞尔大帝的“友好”会晤记录

克:嘿,老黄,你说我该给我媳妇准备什么礼物?

黄:不知道,不想知道(被黄贝贝关在家,禁止在情人节出门,无法撩妹)

克: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有人在情人节和二次元老婆过吧(作者:你再骂?)

黄:******

第二个通知的是黑夜妈咪

克:阿曼尼西斯,你们女生都喜欢在情人节什么,化妆品,花还是首饰衣服?

黑夜(咬后槽牙,强忍怒火):亲爱的诡秘,我想你应该知道,我还是个单身女性,问一位未婚女性这种问题,是不是有点过于不礼貌了?

克(单纯):可你们都是女生
黑夜(思索):我也不知道,因为这些你的小女友好像都不缺,也许她需要的是一份真心,只要你认真准备了,她一定会喜欢。

第三个通知的是造物主亚当

亚当:我知道你所来何求,去问问那几个旧日遗民吧,尤其是那个骚包狮子,他会帮到你的。

另一边

路明非(震惊):师兄,老大,你们哪来的衣服(指着他们手里拿着的牛郎店的衣服)

楚子航:夏弥想看

凯撒:衣服呢,是找周明瑞借的,主意呢是诺诺和夏弥想出来的,别愣着了,换衣服,我通知了塔罗会的几位朋友,以解析几张罗塞尔日记为代价让他们帮我们搭建一个舞台。
路明非(一脸崩坏,希冀)小怪兽不会想看吧
绘梨衣(举牌子):sakura,想看

远处旁观的克莱恩:亚当是认真的吗(猫猫疑惑,猫猫叹气)

想起来前几天手机普及之后奥黛丽逐渐找到新爱好:乙游,他咬咬牙,还是决定出卖一次色相。

于是,原本属于东京牛郎三人组的演出加入了一个魔术师。

事后关于这件礼物的评价

绘梨衣:Sakura很好看,只能让我一个人看

夏弥和诺诺在争论凯撒和楚子航的腹肌谁更大

奥黛丽(脸红,无奈):周明瑞你连纸片人的醋都吃吗?

事后无关人员反应

佛尔思:啊啊啊,愚者先生怎么能这么能撩,他好好看,奥黛丽小姐好福气啊,想写一些本子卖给旧日遗民赚点小钱钱,顺便满足一些粉色幻想

休(一脸纠结):这些很好看嘛,要是佛尔思喜欢,要不穿她最喜欢的女仆装给她看看算了,反正情人节

评论(8)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