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寒

【龙族&诡秘】归去来兮(二)

灰雾之上的源堡,伟大的愚者先生正在和黑夜女神,亚当,黑皇帝罗塞尔打牌,指愚者先生愚弄时间和空间偷走了黑夜女神隐秘的亚当空想出的牌,什么,你说这是作弊,旧日打牌作弊是常态,不爽不要玩,小周一边偷牌,一边考虑要不要让罗塞尔多整几款桌游消磨时间或者让亚当写剧本玩剧本杀。

这时一阵灵性直觉提醒他,源堡值班灵之虫007号提醒他,有个序列二的分身失去了联系,似乎是被阿蒙寄生了,失联前最后的画面似乎是在旧日都市。并且由于对方位格也很高,双向的联系莫名其妙拉来了一群人。

愚者先生沉默回到牌桌,把能回到旧日都市的事告诉了三人.

黑夜:“那你要回去吗,这里也是我的家,我不会再走了。“

亚当:”我不会回去,这是必要的牺牲“

罗塞尔:”我有亲人在这里,我不能回去。”

克莱恩还没开口,一只乌鸦阿蒙就举着喇叭大喊

“号外号外,愚者先生和贝克兰德最美丽的钻石小姐的婚礼将举行于本月十五号,地点在廷根大教堂,望诸位前来为他们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愚者先生微笑着拎起阿蒙,微笑地把他丢出源堡,微笑着高喊列奥德罗,(才不是因为他在自己打算度蜜月时给自己找麻烦)。

在他准备愚弄其他几位神明的记忆之前,罗塞尔已经扭曲了规则,于是克-弱小-莱-无助-恩只能顶着其他几位神明玩味的眼神回答他们的问题

罗-大嘴巴-塞尔“不错啊,小周,办公室恋爱?”

亚当:“我是愚者的伴郎,这是合理的。“

至于黑夜女神,她已经回自己神国发神谕宣布愚者黑夜教会联姻了。

评论(7)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