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寒

【龙族&诡秘】归去来兮(一)

战力调整,黑王在序列零之上支柱之下,四大君王大概是序列一,混血种喝魔药后保留原有言灵

末日后的战场,曾经的衰仔独自坐在那通天的黑铁王座上,看向地上的列国,眼中无喜无悲,只是在看向那辆能跑赢时光的法拉利时,脸上的面具破碎成泪水从眼角流下,耳边传来一阵呓语

“你有什么想实现的愿望吗,我可以帮你实现,只不过要付出一点微不足道的代价”

他不为所动,他知道小魔鬼已经死了,死的不能再死了,最后一次交易,什么狗屁的用什么东西换回空白明明是牺牲自己让路明非登上王座,从那之后再也没有人拿淘宝腔烦自己了,但也没人能和他聊天了。

他想起很久之前看过的一句话:我当归去,君当永存。他一直以为这只是一句emo的话,没想到最后落到自己身上时自己却那么无助,像是一只失去庇护的雏鸟,他手握最大的权与利却孑然一身如同小丑,那个声音没有停止继续蛊惑

“真的没有心动吗,你心底那个衰仔可不像你外在表现出来的那麽强大,你抱着的那个女孩是谁啊,她那么美好又那么傻,这么像童话的结局里的公主,你不想挽回这一切吗“

”闭嘴,不准提那个人,你不配,不,没有人可以提起那个名字“

”许个愿就好了,不用任何代价。“

路明非顿了一下

“好,我许愿,一愿绘梨衣复活获得幸福,二愿楚师兄和师妹相识相知相守共白头,三愿凯撒师兄坚守本心的正义守住他的巫女。”

他每说一句,四周的环境都在发生剧烈的变化,最后他发现自己站在一条大街上,面前的带着单片眼镜的绅士朝自己鞠躬:欢迎来到贝克兰德,你将在这里找到所爱。“

因蒂斯一处废弃的王陵里,一位龙王,啊不,美少女睁开双眼,眼底尽是迷茫,西拜朗的一处沙滩上,一个男人正静静地躺着,背后背着一把长刀,脖子上的钥匙吊坠被摩挲得发亮。

评论(8)

热度(17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