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寒

【龙族&诡秘】归去来兮(四)

另一边,凯撒发现自己醒来时躺在一张柔软舒适的大床上

“喔,我这是在天堂吗,那诺诺在哪?”

“你醒了?”

一个豪放而又粗犷的声音问道。“旧日遗民,你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这里是第五纪的狂暴海,愚者先生发下神谕让我来这里接你。“

”我叫凯撒,凯撒加图索,诺诺在哪,愚者是谁?“

”抱歉,这我无法回答你,这涉及一些信仰问题,我必须等你加入我们教会后才能告诉你,至于你的小女友,她在隔壁被隐者女士照顾,对了,在别人面前,叫我阿尔杰,叫隐者女士嘉德丽雅。“

”好的,十分感谢。“凯撒注意到他在离开前做了个奇怪的类似数钱的手势。

片刻后,诺诺走进来,两人对峙了片刻,凯撒败下阵来,从床上准备强撑着下来,还没起身就被诺诺压了回去,他犹豫了片刻伸出手拥住了诺诺。”你该听我的话的,开法拉利走,不要回来救我。“

诺诺脸色铁青”那你呢?“

”皇帝的宿命是战死沙场,紫袍是最美丽的裹尸袍。“

”那我呢?“

”听话是女孩子的美德。“

”你知道,看到你受伤那一刻我有多害怕吗?我以前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在乎任何人了。但看到你受伤那一刻,我大脑一片空白,那一刻我很确定,我爱你。所以,活下去。“

凯撒摸着诺诺的头发安抚着她,默默地叹了口气”不会了,以后不会了。“

隔壁房间里,隐者女士正在准备资料,准备用伤害最低的方法向他们传教,包括但不限于”他是时空之王,源堡化身,灵界支配者,诡秘之主,赞美愚者。“并讲述非凡世界的注意事项和魔药选择。

ps:我是真的想给师兄喝魔女魔药,给小龙女灌猎人魔药bushi

评论(7)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