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寒

中元夜

ooc如山,cp楚夏,凯诺,路绘,芬e,源樱,女暮

“8月中旬中元节当天,鬼门大开,百鬼夜行,百无禁忌”这是绘梨衣和哥哥们从小听到大的传说。

今年是绘梨衣和路明非在卡塞尔学院度过的第一个中元节,她和路明非讲述了这些神话,路明非张口就是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夏弥也在说着白烂话“我可是shzy好龙王,践行唯物主义,打倒一切牛鬼蛇神”楚子航在一旁默默听着,心里腹诽“就算真的有鬼害怕的应该是他们吧,一个大杀器,一个小怪兽,还有一个杀胚和一只龙王,合起来都能拆了整个纽约”

另一边,诺诺给凯撒留了一张字条“我要去看百鬼夜行,你要来找我吗?”凯撒微微一笑便去取他的哈雷,“当然,我的小巫女,我也很希望看看百鬼夜行到底是什么呢 。”

日本分部,源稚女在时差不同的地球另一边正在苦命加班批改文件,虽然现在的蛇歧八家没什么重要的大事,但一些小事还是需要他这位家主做决定,门外传来木屐的声音,他头也不抬便说“小暮来了啊,正好帮我批改一些文件。”来人正是樱井小暮,“大人,你说过要陪我看新编古事录的。”她有点幽怨的说,这两天她迷上了日本神话,正好今天中元节,便想拉着男朋友一起去看,源稚女这才想起来,便把乌鸦叫进来,把剩下的文件交给对方,便拉着小暮的手飘然而去,只留下被塞了一嘴狗粮的乌鸦(乌鸦:我不去法国就是不想被塞狗粮结果还是逃不过,焯! )

在遥远的法国海滩上源稚生正在给矢吹樱抹防晒油,矢吹樱的脸红的如同苹果,夜叉也考取了帆板教练证,在海滩上邂逅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彩蛋是芬e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